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



【文章標題】: 滑鼠手勢(Gesture)快速操作電腦 gMote v1.41 繁體中文化版
【文章作者】: 軟體中文化密訓基地-總教頭
【作者信箱】:
steven8ster@gmail.com
【作者首頁】: http://por.tw/f2blog/
【內容分類】: 滑鼠手勢(Gesture)
【附件大小】: 803KB
【資料連結】:
http://visdacom.com/f2blog/
【作業系統】: Win9X/WinME/WinNT/Win2000Pro/WinXP
【解壓密碼】: 軟體中文化教學密訓基地
【版權聲明】: 原創:-【軟體中文化教學密訓基地】-可轉載!請注明作者並保持文章完整。不可刪除或修改部分內容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軟體中文化-前言】
  滑鼠手勢(Gesture)快速操作電腦 gMote v1.41 繁體中文化版
 
  通常如果直接找我中文化(非付款代工)我會直接刪除
  (不然網友就跟我學中文化,自己弄!)

  抱歉!因為代客中文化是我的工作收入之一(要生活沒辦法)
  如果大家都來要我弄免費的....因為:我又不是神(不用賺錢、吃飯)
  平常我教學收學費也是賺生活費(人真的都很平凡)
  這個軟體是有網友寫信告訴我的(官方只有簡體版,繁體有部分會有亂碼)
  我測試後覺得很不錯!值得推薦給大家!超優!
  我把簡體亂碼修正了!嘿嘿!不要再次來信喔!

  我平常提供中文化下載是:不能指定那一個軟體,我分享(有適合你就免費拿去用)
  如果有一天我中了大樂透(幾億獎金)那我一定:終生免費幫國人中文化不用錢!
  人就是要生活,靠技術吃飯,你我都如此...(盡量不想太多,但也得能過基本生活才行)
  不然去搶嗎?那我可不敢!
君子愛財要取之有道!小人愛財不顧體面...

 
  上菜啦!各位看倌請慢用!

open_img('http://por.tw/f2blog/attachments/200903/5072142873.gif'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軟體簡介】
  gMote v1.41 用滑鼠手勢(Gesture)快速操作電腦!(支援IE、檔案總管與Google Chrome瀏覽器)
  這下子,gMote成了Firefox使用者轉移到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必殺應用了!
  如果你用過先進的Firefox、Opera與Mathon等網路瀏覽器,一定會對這些瀏覽器中「用滑鼠手勢(Gesture)來執行指令」
  的功能印象深刻。
  不過,原本的滑鼠手勢功能大部分都只能在網路瀏覽器裡面使用,出了瀏覽器視窗就沒了!
  如果你想在整個電腦的桌面、檔案總管、文書編輯軟體或其他程式(如IE或Google Chrome瀏覽器)裡使用滑鼠手勢功能來
  操作的話,可以安裝「gMote」這個免費軟體,讓我們在指定的視窗裡面使用指定的滑鼠手勢來快速執行各種任務。
 
  所謂的「滑鼠手勢」功能,是藉由不同的「滑鼠移動軌跡」來觸發不同的指令或功能。
  譬如說,我們可以直接用滑鼠繞個圈圈或往左、往右、往下、往上移動…等,每種動作都可以設定不同的指令或啟動特殊
  的功能,如關閉視窗、開新視窗、開啟特定網頁、上一頁、下一頁...等。
  在某些情況下,透過滑鼠手勢(Gesture)來執行各種常用功能,會比我們開了一堆選單去找按鈕還更快更方便!
 
  支援以滑鼠手勢送出複雜的按鍵組合
  可選擇執行程式的目標資料夾
  程式免安裝,可直接執行
  修復放大、還原視窗時的視窗顯示問題
  修復Alt+Win組合鍵的相容性
  其他軟體問題的修復 
  
  gMote軟體的DEMO影片:
 
 

  

  常見的滑鼠手勢功能: (可以任意自訂)
 
  按住滑鼠右鍵,往左移動:上一頁
  按住滑鼠右鍵,往右移動:下一頁
  按住滑鼠右鍵,往下移動:開新頁面
  按住滑鼠右鍵,先往下再往右移動:關閉頁面
 
  gMote軟體預設可執行的功能:
  開啟指定網頁
  執行鍵盤快速鍵組合
  開啟指定資料夾
  執行指定程式
  瀏覽器:上一頁、下一頁、新頁籤、下一個頁籤、上一個頁籤、關閉頁籤...
  媒體播放器:上一首、下一首、停止、播放/暫停...
  Windows檔案總管:我的電腦、開始按鈕、執行、搜尋、登出、顯示桌面...
  特殊功能:複製、貼上、剪下、PageUp、PageDown、最小化視窗、最大化視窗、關閉視窗…
   
  gMote這軟體有個很不錯的特色,我們可以自行選擇哪些程式要啟用哪些滑鼠手勢功能,也可設定排除清單,將已經內建滑
  鼠手勢功能的軟體如Firefox、Opera等軟體排除掉,避免因為兩種重複功能同時執行而造成錯亂。
 
  另外,這軟體也支援簡體中文語系,還好在繁體中文的電腦中大部分的中文字都還能正常顯示(我用Vista測試的)。不過
  它有些地方翻譯得怪怪的,如果看不太懂他的意思的話,切換成英文介面應該會比較知道它在幹嘛。
 
  另外,gMote這軟體可能會造成一些問題,如果你啟用了「檔案總管(explorer.exe)」的滑鼠手勢支援,又剛好是透過滑鼠
  右鍵來搭配滑鼠軌跡的話,那「右鍵拖曳檔案」的功能跟選單就會出不來,因為兩種功能重複了。這問題,就看大家怎麼
  取捨了,或者等等看以後的新版本會不會有所改善。
 
  滑鼠手勢(Gesture)快速操作電腦 gMote v1.41 繁體中文化版下載網址:
 
 
http://por.tw/Downloads/gMote-v1.41.ra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