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沒有不景氣!只有不爭氣(網站的行銷就是:要努力!)

【文章主題】: 沒有不景氣!只有不爭氣(網路行銷就是:要努力!)(上集)
【文章作者】: 電腦秘技網路密訓基地-總教頭
【作者信箱】:
steven8ster@gmail.com
【作者首頁】: http://visdacom.com/
【作者網站】: http://por.tw/
【版權聲明】: 原創【電腦秘技網路密訓基地】-可轉載!請注明作者並保持文章完整。刪除部分者依法追究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主題內容】
沒有不景氣!只有不爭氣(網站的行銷就是:要努力!)(上集)

是現在景氣比較不好還是三年前?大家一定會異口同聲說:當然是現在!
現在新聞每天都報導景氣如何不好、放無薪假、裁員、失業及如何救經濟.....
我三年前在美語教材出版公司擔任執行副總經理一職(三年前辭職轉做網路生意)
有人會覺得很驚訝!【副總】為何要辭職?我底下的員工是:打死也不想走!
抱著好的工作不做!有沒有搞錯?跟人家搞什麼網路?在家創業?

是的!原因很簡單:【網路事業】經營好了就是:事情少、金錢多、離家近(在家工作賺錢)
你知道我網站經營的初期每月的收入還不到新台幣:1000元!

您不用驚訝!這跟我的預期完全一樣!我當過【副總】所以市場經營的經驗就是這樣!)
一個新的『開發商品』要經過【發表】、【宣傳】、【經銷網的建立】、【促銷手段】、【修正錯誤】最後才能大賣賺錢!

經營事業也一樣!那有架設一個購物網站或商業網站,第一個月就是生意好賺大錢?
當然也不能等過好幾年才賺錢(那自己早就餓死啦!),人都死啦還能賺錢?
我過幾天會發表一篇文章
『如何計畫用300天來經營你一輩子長治久安的網路事業?』
啊!300天?很奇怪一年是365天,那為何不說一年?說300天與一年有何不同?

會說一年的(就是不明確),計畫不明確的人永遠不會成功!因為一年不成就是兩年...三年?四年?....
記得我早年在【日本公司】擔任主管時,我的上司日本人很奇怪:你提出的計畫【日期】他們一定要求要【明確】!
最後一定還會再次跟你確認【完成日期】還會再次問你:計畫完成日期你沒問題吧?
中國人總是有壞習慣:【沒問題】就是目前還沒發現問題....不代表該事件是可以100%的達成.....
在【日本公司】上班後這種不明確的壞習慣當然很快會【被修理】,不久候就會被感染而變成做事情很明確!

我前天故意在Google申請一個blogger 部落格,為什麼我要用【blogger】部落來寫網誌文章而不用【Yahoo】呢?
答案很間單:因為【blogger】可以掛Google的點擊廣告賺錢而【Yahoo】不行!
順便可以觀察一下【blogger】與Google搜尋引擎排有何直接的關係(夠坦白吧?)
網址是:
http://ebook369.blogspot.com

嘿嘿!剛開始三天(沒人知道)以後就會很火紅這就是自己要用心經營的開始!
網路很公平,大家的立足點是平等的

只要你用心經營就會有收穫!你會問:那賺什麼?掛Google來賺點擊廣告費?
唉訝!那你就錯了!行銷的最高段就是:【不銷而銷】!
什麼是:【不銷而銷】?消費者就是『很賤』、『多疑』與『自認聰明』
你一直要賣他的東西他就越不買!要殺價!要贈品!你賠錢賣他也不相信....
俗語說:『賠錢生意沒人做!殺頭生意有人做』
什麼是:【賠錢生意】大家都懂!那【殺頭生意】呢?嘿嘿!你沒生意所以就比必難理解...
那什麼是【殺頭生意】呢?殺頭生意就是做生意最高段的作法!行銷的殺手級的秘技就是:殺頭生意

什麼是【殺頭生意】呢?簡單的說吧:先不要管會不會賺錢(就算是照本錢沒賺也要賣!)
沒賺錢那當然無法獲利!有些生意人(短視)就是沒辦法:先經營人脈(越想賺錢就越賺不到錢!)
你看:那些公益團體不想賺錢....錢卻一直如滾雪球般的飛過!你說怪不怪?
所以想要賺錢的第一課就是:先不要想如何賺錢,先想一想你能給人家什麼好處?
人家為何為找你?人家為何想認識你?為何想跟你作朋友?
如果你先能做到這一點
那成功你來講就又往前跨出了一大步,你要成功、要收穫、那先要看你的用心與經營的熱情.......

<<待序>> <<待序>> <<待序>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